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国乒选手大都轻松晋级

2008年09月13日 15:5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上海举行,在9月12日晚进行的男子单打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皓以4:0战胜对手轻松晋级。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2008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上海举行,在9月12日晚进行的女子单打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郭跃以4:0战胜刚果选手轻松晋级。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中国乒乓球大奖赛正赛首轮争夺中,奥运冠军们没有在对手身上耗费过多时间,纷纷顺利晋级。小将郭跃甚至以11:2、11:4、11:4、11:2的悬殊比分迅速完结比赛,耗时不过20分钟。

  在女单争夺中,郭跃、李晓霞、郭焱、丁宁、姚彦、刘诗雯和范瑛全部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姐张怡宁缺阵的情况下,郭跃等小将表现不俗,李晓霞甚至在开场不到10分钟便赢得两局,最后凭借过硬的实力战胜对手晋级第二轮。女双首轮比赛,除范瑛/姚彦以0:4不敌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帖雅娜外,中国队其他选手在女双、男双、女单、男单比赛中悉数顺利晋级,头号种子郭跃/李晓霞以4:0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林佳慧/刘馨尹;另一对中国队搭档丁宁/刘诗雯也以4:0轻取新加坡组合晋级下一轮。

  男单比赛中,王皓、马琳、王励勤均以直落四局的战绩轻松晋级。男双赛场上,中国奥运冠军组合马琳/王励勤以及实力过人的王皓/陈玘,同样以4:0轻松赢得对手,顺利晋级。尽管国乒首日亮相即横扫对手,但对于首次使用无机胶水球拍,中国队球员们还是纷纷表示不太适应。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