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网20日将开赛 诸多大腕参赛会非常吸引眼球

2008年09月17日 11:0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本周六,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北京网球中心开幕,由于诸多大腕参赛,比赛将非常吸引眼球。此外,中网今年在嘉年华娱乐活动上下了很多工夫,着力打造网球节日。

  场内

  外围也可看球星

  本届中网云集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库兹涅佐娃、罗迪克等网坛红星,由于首次实行男女合赛,88场正选比赛将浓缩在7天赛程内,平均每天进行的比赛超过12场,因此在外围球场看明星对决的机会大增。今年除中央球场外,1、2、10、14号外围球场都有赛事上演。

  场外

  吃喝玩乐嘉年华

  嘉年华是中网主推重点,去年邀请了尚雯婕,今年邀请的阵容更强。

  本周六将由胡海泉带领EQ唱片旗下的宇桐非、肖飞、郑凡等新人拉开音乐节序幕。9月21日音乐节将由常宽镇场,此外包括姚政、吉杰、艾梦萌、王铮亮等明星将在28日集体亮相。今年嘉年华主题音乐节每天演出时间达一个小时。

  今年中网嘉年华将在观众的吃喝玩乐上下足工夫,现场除了将有超过500平方米的活动区域供观众参加各种网球游戏外,在美食大道还有近800平方米的专门区域作为餐饮区。此外,还有多种网球电子游戏、球星签名活动等。

  小贴士

  联票可看“林肯公园”

  本届中网根据座位划分出4600元、3500元、1200元共三个档次的联票,持联票观众不仅可以看齐中网2天预选赛加上7天正选赛的88场比赛,还可以获得通行证,免费畅行“林肯公园”乐队十月北京站演出,此外还可获得精致赛事纪念品大礼包、7天正选赛里的免费晚餐、每天中网嘉年华免费游戏狂欢等。在赛事现场,联票观众还可通过抽奖获取往返美国机票、网球俱乐部年卡等诸多奖品。(王俊)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