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内衣橄榄球联盟开练 性感美女场上激烈争夺(图)

2008年10月09日 10: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华西都市报

  身穿性感火辣运动服的美女们在一块路边的草地上训练,她们拿着橄榄球横冲直撞,不时还会有一点走光的迹象。这就是近日美国“内衣橄榄球大联盟”西雅图迷雾队首日训练的情景,50多名风格迥异的美女使出了浑身解数,只为能够争取到一个参赛的名额。

  广告招聘上百美女蜂拥而至

  “内衣大联盟”此前只是在超级碗比赛前进行“垫场”的比赛,但在今年8月内衣大联盟宣布将在明年正式推出联赛,而且将此前的6支球队扩充到了10支,因此这四支新军就必须要进行人员的扩充。

  几周之前,西雅图迷雾队在网站上登出了广告,专门招募想要参加比赛的美女进行试训。广告上要求参加试训的女孩子们必须要穿着性感,但又不能只穿着内衣出场;另外,参加试训的美女们还必须是西雅图的居民。

  这条广告吸引了上百名美女前往参加试训,但由于参加橄榄球比赛对于体能方面的要求比较高,最终只有50人参加了试训。这50名美女不仅是体能过人,而且青春靓丽,就连现场的西雅图迷雾主帅都频频点头,对姑娘们的表现表示了满意。而在训练地附近的建筑工人也被美女吸引过来,坐在草地旁驻足观赏。

  漂亮性感球队选秀目标明确

  在应征的美女当中,球队将选出12名主力以及几名替补。由于在应征之时,只考察姑娘们的身体素质以及相貌等外在条件,因此这些美女们的工作可谓是五花八门,从现代舞演员、街头表演者到私人体能教练,只要是跟运动或者舞蹈沾上一点边的都来参加了试训。

  昨晚,西雅图迷雾队主帅公布了12人的主力名单,替补名单将在随后进行公布,这就意味着姑娘们必须开始参加各种不同的训练。除了体能以及橄榄球技巧训练之外,她们还将接受许多理论的教育,甚至她们使用的书籍也是大学橄榄球课所使用的。

  “这项运动非常的性感,但这只是外表上的东西。我们需要做的是以激烈的比赛吸引观众们的目光,这样球迷们才会真正的尊重我们。”34岁的米歇尔这样说道,“因此,女孩们不仅要漂亮和性感,还需要动感十足,这才是真正的魅力。当然,作为橄榄球运动员,足够的知识也非常重要。我们必须重视这一点。”(闫雯雯)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