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库娃罗迪克联袂混双表演 赛场上演“冤家斗嘴”

2008年10月15日 09:3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赛季末的网坛从来不冷清,虽然比赛不多,但是花样多。近日,辛吉斯、库尔尼科娃等已退役的网坛明星在球迷面前展示了久违的球技,当然,大家更关心的还是她们的花边消息。

  辛吉斯大谈前驸马

  在加州当地时间周六下午,瑞士“公主”辛吉斯亮相表演赛,这是她自去年因药检呈阳性退役后首次公开亮相。虽然离开球场已一年多,但辛吉斯的手感很不错,她的表演让现场500多名粉丝不停叫喊,最终不得不几次退场又几次返回,整个活动中,“公主”都保持着亲切的笑容。

  不过,让“公主”笑容的背后却隐藏着痛苦,那就是去年八月同前男友分手,“我把心都放在了那段感情上。虽然我复出了但我的心已经很难完全放在网球上,斯捷潘内克也变得更加重要。”日子还是要往前过,公主坦然地说:“那段时间对我来说真的很难,我开始思考什么才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他(斯捷潘内克)有他的生活,而我也该开启新的故事。我已经28岁了,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个年龄我应该考虑组建家庭了。”

  库娃罗迪克“冤家”斗嘴

  昨天,库尔尼科娃同“美国大炮”罗迪克和网坛传奇比利·简·金等明星参加了WTA的混双表演赛。

  超短裙和T恤衫在库娃苗条的身材衬托下却是另有风味。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库娃和曾经的绯闻男友罗迪克配对双打,这对冤家果然在比赛中有些插曲。一向追求完美的罗迪克为了一个配合失误导致失分的球与库娃展开争论,库娃甚至放下美女架子,叉着腰与罗帅哥斗嘴。此后,两人在比赛中还是互不相让,甚至赛后还在场下“对峙”。(陈甘露)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