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花滑搭档好似欢喜冤家 庞清佟健自曝坠爱河(图)

2008年10月17日 11:55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洁白的冰面,一对搭档表演一致而又美妙的动作,对很多人来说,花滑本身就是一项浪漫的运动。而现在,在申雪/赵宏博之后,花滑队的“老二”庞清和佟健也谈起恋爱,这甚至让他们自己都没想到。

  下月6日开始在首体举行的中国杯世界花滑大奖赛无疑变得更具看头,相信很多人都想看看刚坠入爱河的庞清/佟健究竟会给观众送上怎样的惊喜。

  我俩的愿望中国杯夺冠

  在刚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上,庞清/佟健不敌队友张丹/张昊获得亚军,佟健更是出现了几个小失误,不过展望下月6日至9日的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他们把目标指向了冠军。

  在昨天的中国杯运动员见面会上,佟健提到全国锦标赛时说:“其实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一方面我和庞清的自由滑和短节目都换了,而我前段时间陆地训练时脚受伤了,歇了一个多月,仍在找状态,新的节目练得也不多,所以我觉得这次表现还不错。”

  谈到自己目前的情况,佟健说:“参加比赛没有问题,不过花滑比赛强调的是成功率,所以对我们来说还是多练吧。”为了备战本赛季比赛,庞清/佟健换了短节目和自由滑,这次庞清和佟健在中国杯的新节目是《探戈》,短节目是《布鲁斯》,更换风格的他们也期待在中国杯上能给观众带来惊喜。

  我俩的秘密恋情没想到

  由于项目的特殊性,花滑搭档似乎很容易擦出爱的火花,由于张丹和张昊各自都有男女朋友,因此在申雪/赵宏博离开赛场后,仍是单身的庞清和佟健究竟能否走在一起成了大家关注的事情。“你们恋爱了吗?”“没有。”不过经过几年这样相同的答案后,回答在昨天有了转变,“嘿嘿,我们刚刚开始有点眉目”,佟健此时显得有些羞涩。

  其实有不少人并不看好他们走到一起,因为他们在一起合作多年了,一直没擦出爱的火花,之前合作时经常吵架,看起来挺像冤家,因此佟健谈到和庞清恋爱也显得很意外:“我们恋爱不是因为某件事而出现契机,就是忽然大家都有了这种感觉,而且是刚刚开始的,或许是因为我们现在都成熟了?呵呵。”(王俊)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