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下月大婚? 亲友称不知情 队友一问三不知

2008年10月24日 10:55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昨天在国内多家知名网站,都同时转载了一家香港报纸的一则消息,“郭晶晶与霍启刚将在今年11月中旬完婚,目前已有多位霍家好友收到了郭霍二人的结婚请柬”。

  该消息先是介绍了郭霍二人的近况,称:“此前,郭晶晶佩戴男友霍启刚送她的卡地亚限量版Love手绳参加北京某活动,又被媒体拍到两人在三里屯酒吧聊天。尽管在婚事上,郭晶晶和霍家都是三缄其口,不肯透露丁点风声,但霍家长子的豪门婚宴不可能悄无声息。”随后便直入主题写道:“近日,霍家已经向部分亲友发出喜帖,婚礼11月中举行。婚后郭晶晶将以少奶奶的身份正式入住香港沙宣大道的霍家大宅。”

  文中最后还介绍说,为了让郭晶晶能早日在香港定居,霍启刚最近正着手帮郭晶晶申请香港优才计划来港定居。

  虽然这一消息被国内多家知名网站转载,不过众多媒体怀疑其消息的真实性。

  霍家亲友未收到喜帖

  晶晶队友没听说喜讯

  本报记者昨天对这个婚讯进行了多方求证,从求证结果来看,郭晶晶与霍启刚将在11月份大婚的消息并不可靠。

  香港媒体:

  霍家亲友没收到请柬

  昨天本报记者与香港多家报纸记者取得联系,他们均表示在看到“郭霍将在11月份大婚”的消息后,与消息中提到的几位收到结婚请柬的霍家好友取得了联系。而对方均表示:“到目前为止没有收到郭晶晶霍启刚将在11月大婚的请柬,此说法无中生有。”

  而几位长期关注郭晶晶和霍启刚的香港记者还向本报记者介绍,因为香港今年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整个“时运”不是很景气,按照香港人的习惯不太会在这个时候举办婚礼,因此他认为郭霍二人在今年内完婚的可能性并不太大。

  晶晶队友:

  我们没有听说这件事

  记者随后也与郭晶晶几位十分亲密的队友取得了联系,几人均表示:“没有听说郭晶晶要结婚的消息。”不仅如此,有队员还向记者透露,“虽然晶晶自10月初参加万福州举行的跳水全锦赛后,因为没有比赛任务,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正常训练,不过她每周还是会到队里完成一些简单的身体训练。”

  从多名队员的回答中,不难看出如果郭晶晶真的要在下月结婚,绝对不会在10月底还跟队训练,由此也不难看出郭晶晶11月份大婚的消息并不太可靠。而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对央视记者表示,仍希望郭晶晶为国家队坚守到下届奥运会,不过如果郭晶晶有别的打算,她也理解其选择。(黄德强)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