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皓再谈“踹人事件”:天黑了 没看清是否踹保安

2008年10月27日 16:4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本来已经风波落地的王皓打人事件,在王皓博客为自己澄清之后又掀起波澜。而在记者公布录音证据之后,王皓却选择了沉默。近日,王皓在接受著名主持人许戈辉主持的《名人面对面》节目采访时,再次谈起了这件事。不过对于事发具体的细节,王皓仍旧选择含糊带过。

  在节目中,许戈辉问起醉酒打人事件时,王皓表示这件事已经处理完了,希望大家关注运动员的其他方面:“我觉得这件事情我们已经处理完了,而且双方没有发生任何的不愉快,但是很多媒体却还有这样那样的说法,其实我真的希望他们能够更多地关注我们运动员本身,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我们,要为祖国去争荣誉,要为八一队去赢比赛,所以说很多时候我觉得媒体应该从另外的角度去关注我们。 ”而问到打人细节的时候,王皓却有些支支吾吾。问到是否喝酒,王皓说,“应该没有。 ”而对于自己是否真的踹保安,王皓仍旧用天色已暗来搪塞,“当时都晚上十点多了,天已经黑了,不太好说有没有这样的事,我没看得清楚……”

  事件发生后,王皓马上参加了乒超联赛的比赛,对此王皓表示自己在比赛中还是受到了消极影响。不过对于事件之后的处理,王皓感觉还是比较妥当的,并且认为自己没有必要反复向别人解释:“因为这件事情处理得大家都觉得已经非常妥当了,所以就没有必要再向别人去说,我可以很坦然地去面对这件事。 ”

  最后王皓表示,这件事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已经过去了:“每个人一生当中都会经历很多事情。这件事从我心里来说,都已经过去了。 ”

  (记者 宋薇)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