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皓童年被当女孩经常烫发 谈"醉酒门"闪烁其词

2008年10月27日 17:18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奥运后因“打人事件”饱受困扰的王皓,近日来到一电视谈话节目自我剖白,不仅首次从自己的角度回忆了“醉酒打人事件”,承认自己得到了教训,也自爆了这位奥运名将光鲜背后很多不为人知的趣事。

  公众人物具有特殊性

  前阵子被爆出酒后脚踹保安的事情后,各方却是各执一词,在访谈中王皓不可避免地被问及当晚发生的事情,然而对于整个打人事件的始末,王皓的回答相当含糊其辞。“应该是没有(喝酒)”,王皓回忆道,而对于主持人下一个“是否连踹保安小贾四脚”的问题,王皓的回答就更模糊了,“当时是晚上十点多,天已经黑了,不太好说有没有这样的事,我没看得清楚……”

  虽然不愿正面回应打人事件,王皓还是承认事情对自己的比赛造成了影响,也表示在这件事上从与父母的沟通中理解了公众人物的特殊性。王皓说,不管是怎么样不好的回忆,对自己来说,事情都已经过去了。  

  趣味童年经常烫发

  网上流传着王皓小时候的照片:扎着小辫,点着胭脂,还烫了头发。王皓笑着解释道,“我小时候属于上房揭瓦那种,因为太淘气了,所以父母说把你当成女孩先养着吧!所以就经常烫发,那时候全是这种卷发。”

  小时候的王皓有个很可爱的名字,叫乐乐,虽然淘气的小乐乐很招大人喜欢,但假使想要抱抱小王皓,抱的人估计可就乐不起来了。“我记得小时候我妈带我去她们单位,因为我妈妈单位那些同事特别喜欢我,所以都喜欢抱我,但那会儿我是不喜欢别人来抱,谁抱我就尿人一身,我妈妈还不能把我放在地上,只要一放在地上我就跑没影了,她只能一直抱着我。”王皓对于自己的淘气供认不讳。

  奥运压力大给密友打电话

  奥运获得银牌,虽然这个成绩和四年前雅典一样,但王皓的赛前压力大了很多。每次只要面对压力,王皓的第一选择总是和父母朋友煲电话粥,“感觉到紧张的时候我的话就会变少,但回到房间我喜欢给我的朋友给我的家人打电话,乱侃一通,不提比赛的事情,我的压力就会小很多。”王皓还透露,“奥运半决赛赢球后自己第一个电话打给了父亲,但是我决赛打完之后,却是先拨给了一个朋友,是我特好的一个哥哥,我们关系非常好,所以我就打给了他。”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