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劳伦斯冠军奖本月21日揭晓 颁奖晚会将移师北京

2008年11月04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4日电 今年,随着中国体育健儿们在2008北京奥运会中,取得创纪录的优异成绩,即将揭晓的"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也受到前所未有的瞩目。记者从负责承办此次颁奖晚会的湖南卫视主办方获悉,所有十个奖项将于11月21日晚,在颁奖晚会中公布,而举办地点现已定于北京21世纪剧院。

  "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前身是中国体育"十佳"运动员评选活动,这个曾经被誉为中国体育 "百花奖"的奖项是中国体育界历史最悠久、群众参与面最广、影响最大、最重要的评选活动,自1979年第一届评选至今已经成功的举办了27届。其权威性和影响力使其成为中国体育奖项评选的代表品牌。

  本届评奖活动,恰逢中国奥运百年圆梦之际,中国体育健儿勇夺51金、21银、28铜,不仅令国人为之骄傲,更让全世界为之折服,从而也使得"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 受到前所未有的全民瞩目。

  记者从负责承办颁奖晚会的湖南卫视主办方获悉,除"年度最佳新人奖"、"年度最佳突破奖"、"年度最佳教练奖"、"年度最佳团队奖"、"年度最佳组合奖"、"年度最佳非奥运动员"、"年度最佳残疾运动员"和"年度最佳人气奖",将于11月21日晚在颁奖晚会中一一揭晓答案外,最受国人关注的最大悬念--"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究竟花落谁家,也将在晚会中公布。

  此外,记者还从主办方了解到,"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晚会"落户湖南卫视后,举办地点也将首次从长沙移师北京21世纪剧院。届时,来自内地、香港、中国台湾的众多重量级演艺嘉宾,也将悉数登场。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