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尔波特罗吃药带伤出战 脚趾疼断送大师杯前途

2008年11月10日 11:1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经验?这的确是个关键,去年的输球让我有了更多的经验。”告别大师杯一年级生的德约科维奇艰难战胜德尔波特罗,深刻地明白了经验对于大师杯新秀们的重要性。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则教授给在大师杯首次登场的特松加,注意力的关键。昨天,德尔波特罗以5-7/3-6不敌德约科维奇,成全了后者的大师杯首胜;特松加则以7-6(6)/4-6/6-7(7)输给了达维登科。

  德尔波特罗:脚趾疼痛

  美网开始一直在吃药

  在现场DJ富有煽动性的介绍中,在掌声中亮相的德尔波特罗面无表情,目光专注。谁都知道他的目标:“打进半决赛。”开赛前异常低调的德约科维奇却高调地向全场球迷挥手致意。

  德尔波特罗很快让德约科维奇感受到了自己正手和发球的威力。他的大力发球屡屡令塞尔维亚人难堪,“他有身高优势,发球和正手充满威胁,而且他的移动非常出色。”

  “我的发球开始不理想,一发失误很多,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被对方追成了5比5平。”惊险的胜利让小德感激经验的重要,“随后,我的经验帮助了我,我开始等待机会。”赛后新闻发布会,德尔波特罗表示:“德约科维奇比我更投入,所以他获胜很应该。”

  除经验外,阿根廷人依然被伤病困扰,“我的脚趾有点疼,从美网开始就这样,我会吃点药看看情况,然后再决定我的参赛计划。”

  特松加:

  球童让我浪费体力

  赛季末凭巴黎大师赛的神奇夺冠搭上大师杯末班车的特松加,没能在自己的大师杯处子秀上首尾辉映。尽管首盘抢七拿下,给“劳模”一个下马威,但他不仅丢掉了第二盘,更在决胜盘抢七局中被对手剃了光头。

  “在第一盘抢七中,我有点紧张,我想如果这个抢七输了,接下来再输一局的话,今天将是多么糟糕的一天啊。” 达维登科实话实说。不过当他开始自我调节时,法国“阿里”却重蹈他的覆辙以至在第三盘抢七中连丢7分,“特加松最后的抢七竟然连一分也未得,与之前的他判若两人。”

  不过,特松加更感到无奈的是他的体力,“球童不专业,所以每次当我想要毛巾擦汗时,他们都没有反应,很多时候只能我自己去找。”特松加皱皱眉头,并不介意这样的借口缺少技术含量,“这让我在最后浪费很多体力,无法集中注意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