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特罗被问与美女约会涨红脸 连称"我也是光棍"

2008年11月12日 10:0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11月11日,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进行的上海大师杯金组单打比赛中,本届最年轻的大师、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以2比0击败法国的“阿里”特松加,取得在大师杯中的首场胜利。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上海大师杯第三个比赛日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抢七大战中,阿根廷小将波特罗以两个7∶6战胜了法国的特松加,如果他能在下一场战胜达维登科,即可进入半决赛。

  拖延战术取成效

  特松加的实力和经验应该都在波特罗之上,在第一盘的第4局,特松加在3∶4落后的情况下连续击出4个ACE球取胜,把比分追到4∶4平。但波特罗依然耐心地在对拉中寻找机会,用穿越球一招致命。

  在抢七局,双方打到5∶5平时,特松加故意要求换球及擦汗,以此拖延时间。那边波特罗也不示弱,也让球童拿过毛巾擦了一下脸。比赛再开,特松加在几个回合后想上网截击,但聪明的波特罗马上正手打了个直线穿越,5∶6。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波特罗笑到最后。

  现在暂不谈纳达尔

  前一天,纳达尔宣布退出下周的戴维斯杯比赛,作为阿根廷2号单打球员波特罗不可避免地被问到这个问题。对此,波特罗一本正经地说:“我现在还在打大师杯,希望能够进入半决赛。而戴维斯杯要在下周才开始,到时会发生什么,我现在也不能估计。”波特罗表示,无论戴维斯杯的结果如何,他之后都会去治疗他受伤的脚趾,然后度过20日的假期,再开始备战新赛季。

  避过了戴维斯杯的问题,波特罗没想到还有更古怪的在后面。阿根廷的“JORDANA”网站曾经爆出这位帅气大男孩与丹麦美女兹沃尼亚齐约会的绯闻,而昨天又恰逢“光棍节”,有记者就此向波特罗求证绯闻是否属实。波特罗脸一下红了,连连摇头:“我也是光棍。”看着台下早已笑成一片的记者,他也无奈地笑着翻白眼。(潘熙宇)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