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媒曝福原爱已坠热恋 奥运时曾因约会被批(图)

2008年11月20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资料图: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0岁的“瓷娃娃”福原爱与18岁的日本网球天才少年锦织圭亲密牵手约会,一场轰动日本体坛的“姐弟恋”即将开幕。

  据媒体称,福原爱在刚渡过20岁生日后,和网球王子锦织圭手挽手出现在东京原宿街头庆祝。小爱戴着眼镜,身穿浅驼色毛衣,脚蹬长筒皮靴,一付为了男友精心打扮的样子。锦织圭则戴着帽子和太阳镜,和福原爱十指紧扣,还肆无忌惮地用一只手搂着“瓷娃娃”的腰,被目击者形容为“热恋缠绵、旁若无人”。两人在一同逛了体育用品店,还去了杂货店和咖啡店,最后一起享用了浪漫晚餐。

  福原爱和锦织圭同出身于青森县山田高中,是学姐和学弟。但两人最早相识则是在八月份的北京奥运会上,而热恋也许已经影响了“瓷娃娃”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当时的日本女乒领队近藤钦司就曾颇有深意地说过:“希望个别女选手注意在奥运村和休息室里的活动。(约会)对于男人来说或许有益于竞技状态,但对女孩子来说就很分散精力,导致在比赛里没办法集中。”今年10月1日,福原爱也出席了AIG OPEN网球赛为锦织圭助阵,当时就已有多人声称两人在热恋中。

  值得一提的是,福原爱和锦织圭之前谈到心目的的恋人形象时,似乎也都是为对方量身定做。福原爱谈过喜欢的男性类型是“短发,身材修长,独身”,这一度传出了与王励勤的绯闻。而锦织圭则希望未来的伴侣是“和善、纯粹的女性”,这与福原爱也是绝对吻合。

  爆出绯闻后,两人的父亲也已默认了这对“金童玉女”的交往。小爱的父亲表示:“我不确定他们是不是在恋爱,但如果两人能彼此激励打好比赛的话,可能也是一件好事。”而锦织圭的老爸显得更豪爽:“同是运动员的话会更加意气相投,他俩能在一块也是缘分。”

  福原爱现在正在德国打职业巡回赛,计划12月上旬回国做出说明。而锦织圭的经纪公司则拒绝对此发表评论。

  资料链接:日本体坛的“金童玉女”

  福原爱是日本乒坛的绝对人气之王,保持着日本乒乓球的多项纪录,14岁时就打入了世乒赛八强,雅典奥运会北京奥运会也是两度出战,北京奥运会上甚至担任了日本代表团的旗手。而锦织圭也是日本网坛一代天骄,2003年在美国留学,2007年进军职业网坛,在今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打入了16强,一举改写了日本70年美网史。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