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第三轮:中国队女单包揽四强

2008年11月21日 2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二十一日电 (宗晨亮)在上个月一度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香港名将周蜜,显然还没有在中国公开赛上将身体状况调整到最佳状态。在今天进行的女单八强战比赛中,她以0比二不敌中国小将朱晶晶。这样,中国队女单已经包揽四强,提前“预订”了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

  比赛中,周蜜显得不在状态,不但移动缓慢而且失误频频。反观对手朱晶晶,凭借灵活的脚步和积极的拼抢,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比分被迅速拉开,最终世界第一的周蜜以两个十一比二十一完败,无缘女单四强。

  在赛后采访中周蜜表示,自己在长期的伤病后,很长时间没有恢复训练,身体状态并不好。自己尽力了,但是对手打得非常顽强,把自己“跑赢了”。对于成为世界第一,爱笑的周蜜表示,自己病了一年多了,突然就成了世界第一,别人告诉自己的时候自己还在法国发高烧,所以对“世界第一”真的没有感觉。

  对世界第一没感觉的周蜜,在上周刚刚公布的世界排名上,落在了拉斯姆森之后,排名世界第二。

  中国小花朱晶晶,继二十日战胜赛事的卫冕冠军黄妙珠之后,再次爆冷击败周蜜,闯入女单四强。对于比赛,朱晶晶表示,周蜜在比赛中打得有点慢,自己就加强了拉吊,迫使对方出现失误。

  在其他比赛中,中国双打表现不佳,男双和混双的头号种子蔡赟\付海峰、何汉斌\于洋分别负于对手。此外,林丹二比0完胜队友杜鹏宇,谢杏芳0比二不敌队友蒋燕皎。而李宗伟、朴成焕等名将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挺进四强。

编辑:唐伟杰】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