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补领2006年最佳表现奖 罗伯斯获奖表示祝福

2008年11月24日 17:0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8月21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10栏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中)毫无悬念地以12秒93获得金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在8月18日的110米栏预赛中,刘翔因伤退赛。 中新社发 罗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体坛网记者严小琰报道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国际田联2008年度颁奖典礼在摩纳哥举行,虽然未获任何奖项提名,但刘翔却仍然站上了星光璀璨的领奖台——国际田联特意为他补发了2006年度最佳表现奖。而博尔特和伊辛巴耶娃则毫无悬念地当选为今年的最佳男女运动员。

  除开迟来的奖励,刘翔此行的第二个收获是与110米栏新科奥运冠军罗伯勒斯会面。

  “我见到刘翔了。”23日晚,通过在线聊天工具,罗伯勒斯向记者透露了见面细节,“我们都下榻在摩纳哥菲尔蒙酒店,见面时,大家都好高兴啊,他还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像老朋友那样。刘翔告诉我,他下个月准备去美国动手术了。”不过,由于当时身边没有翻译随行,所以两人只能用英语进行简单的交流,无法更深一步。“刘翔的英语跟我基本上是一个水平,哈哈。”发现对手有这么个弱点,罗伯勒斯高兴得不得了,“我俩还真像一对兄弟,年龄差不多,成绩也差不太多,竟然连英语水平也相差无几。”

  “我希望他手术顺利,一切都好,然后赶紧回到赛场,为了那么多等待着他的比赛,还有他在全世界的粉丝,他得快点恢复。”罗伯勒斯向刘翔送出了发自肺腑的祝福。在酒店见面时,古巴小子很后悔自己没有随身携带相机,“等晚宴时,我可绝对不能再忘了跟刘翔合影了。我觉得这个晚上我不会太忙,因为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奖项不会是我的,博尔特优势太大了。”古巴飞人很实事求是地说。不过,当晚他也有大收获,获得年度最佳表现奖。以罗伯勒斯今年又破纪录又拿奥运金牌的表现,这个奖项的确实至名归。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