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莎拉波娃登男性杂志封面 性感诠释魔鬼曲线(图)

2008年11月27日 09:57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新快报



图片来源:新快报

  正在养伤的网坛美女玛利亚·莎拉波娃并没有闲着。日前,她拍摄了一组火爆照片,而这些照片将登上全球最受欢迎的男性时尚杂志《GQ》12月月刊的封面。

  走进《GQ》的莎拉波娃尽显时尚动人的一面,诠释了绝美的身材、优雅的气质和性感逼人。值得一提的是,俄罗斯美女也将出现在时尚杂志《California Style》12月封面。莎拉波娃近日在时尚界的一系列曝光也让她重新成为焦点。

  2008年7月在蒙特利尔锦标赛,莎拉波娃右肩膀旧伤复发不得不暂时远离赛场,至今尚未参加任何赛事。

  莎拉波娃的经纪人兼好友麦克斯·埃森巴德在日前透露,莎娃的伤势恢复得很好。“她现在的状况非常好。”埃森巴德说,“每一天莎拉波娃都在刻苦训练,并逐步进入正轨。”经纪人表示,莎拉波娃定于2009年1月7日在香港举行的女子网球表演赛,作为自己复出首演。这也是美少女近几年的惯例安排。

  双面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为世人所熟知的是她在网球场上的成就,然而她在时尚界的成就同样不低。从16岁开始,莎拉波娃就是其经纪公司IMG集团旗下模特公司的兼职模特,她是IMG中唯一的球员模特。

  IMG的新闻发言人马克斯·埃森博也曾经说过:“莎拉波娃热爱时尚,是非常非常爱。有时我甚至觉得她应该花更多时间在T台,而不是网球场上。”

  基于网球赛场上的成功和对时尚界的热爱,莎拉波娃将两个领域的才能发展得淋漓尽致。2004年2月,莎拉波娃成为第一个入选《TeenVogue》封面女郎的网球运动员。同一年,她成为2004年温网冠军。

  此后,莎拉波娃在比赛间隙见缝插针,拍广告写真、代言奢侈品、出席时装活动。“玛利亚(莎拉波娃)是天生就会摆姿势的模特。”这是出自摄影师口中最让莎娃感到自豪的赞扬。

  GQ

  美国杂志《Gen-tlemen'sQuarterly》简称"GQ"。这本以男士时尚为主旋律的男性杂志如此成功,以至于"GQ"成为一个流行词汇。比如有人说:"今天你看起来很'GQ'嘛。"意思是这个人穿着入时考究。

  体育明星也时尚

  体育总给人一种粗犷的角斗感觉。而现在,这个领域的表演气氛渐浓,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时尚元素。

  贝克汉姆、费德勒、菲尔普斯、纳达尔……都是世界一流的体育明星。他们拥有完美的身材,拼搏向上、永争第一的意志品质,在关键时刻他们能挺身而出,夺取众望所归的胜利。同时,这些人都是时尚界的宠儿。他们参加更多的时尚活动,而时尚品牌也找到他们。

  体育明星们的健康、阳光形象,线条、肌肉都充满了美感。在时尚与体育不断相互渗透之下,他们全身上下俨然就是各类时尚饰品的展示平台,许多奢侈品品牌纷纷押宝赞助他们看中的体育明星,从耳钉、项链再到戒指、手表,使得明星的身体成为“广告新载体”。另一方面,体育明星也收获好处,口袋充盈之余举手投足间还散发出时尚气息。

  莎拉波娃就是一个典型的诠释着体育和时尚完美结合的“广告体”。赛场上的她热衷于打球,渴望冠军奖杯,赛场外的她并不排斥展现自己的性感与美丽:“我是一个新兴的女性,我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尤其是时尚。”正因如此,摩托罗拉、parlux、佳能等等品牌才甘愿拜倒在俄罗斯美少女的裙下。

  在莎娃与蒂凡尼合作签约仪式上,赞助商和明星互相吹捧。“莎拉波娃是蒂凡尼的老朋友了,看到她能戴着和她冠军气质相匹配、和蒂凡尼品质相得益彰的耳环上场比赛是我们的无上荣耀。”蒂凡尼公司副总裁巴克利说。

  体育明星和时尚品牌找到了一个共同点。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