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晏紫已聘请韩国名将教练 计划苦练体能再次出山

2008年12月02日 09:43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成都姑娘晏紫前日在深圳透露了自己“单飞”后的打算。她将聘请韩国男单名将李亨泽的教练崔熙畯为师,跟着他在深圳观澜湖网球场训练,同时,在参加国外比赛时她会再专门聘请德国教练。

  晏紫表示,自己一个月前开始在香港教育学院进行冬训,差不多练了一个月体能,最近在四川队教练蔡红玲和一名川队男队员的帮助下进行有球训练。晏紫透露,单飞过后,她需要自己选赛程,自己找教练,自己安排整个赛季的日程。晏紫已经初步决定不久后到观澜网球中心训练,跟着韩国头号男单李亨泽的教练崔熙畯训练。崔熙畯大有来头,除了指导李亨泽成为亚洲头号球手,他和李亨泽搭档还取得几个ATP赛事的双打冠军,指导单双打技术都有一套。

  晏紫还透露,国家网管中心进行职业化改革后,现在她参加比赛,所得收入只用上缴8%~12%给国家队。不过现在,聘请教练需要球员自己负责,晏紫正联系一名由朋友介绍的德国教练,跟着自己出国比赛,经纪人也正在寻找中。至于为什么不请大牌教练,晏紫笑说:“我哪有那么多钱?”

  记者昨日询问四川网管中心主任林宇,他表示郑洁、晏紫单飞后,省队对她们的训练不会有任何干涉,如果她们需要,省队就是这两名球员的靠山,“需要教练提供教练,需要陪练就提供陪练。”

  不过明年省队有全运会的重要任务,晏紫也表示会按照省队的需要安排职业赛事,现阶段郑洁和晏紫分两地冬训,两人要合练双打,只有等到1月7日郑洁到香港参加邀请赛后,两人再磨合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