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杜丽是"搭膀子"还是"搭上" 张付暧昧回应引猜测

2008年12月12日 11:0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不知道此时此刻杜丽的手机开着没。

  到截稿为止,杜丽还没有出面对新的绯闻做出任何回应,据说她的手机一直关着。在网上搜了搜,关于杜丽和庞伟的事情,即便是最道德的媒体,都使用了诸如“情变”“悔婚”“劈腿”这样的字眼。

  很抢眼的还有两个数字:一是杜丽与张付相恋6年;二是庞伟比杜丽小4岁。于是一次简单的吃饭变成了这样轰轰烈烈的“情变”:有了之前相恋的6年,这次“劈腿 ”就显得格外惨烈;而有了4岁的年龄差距,就有了“姐弟恋”的刺激谈资。甚至有媒体大写“杜丽的金牌,有庞伟的功劳”,最夸张的是官方说法,“河北省射击中心否认此事”。问题是现在奥运冠军谈恋爱,到底归不归国家管?

  运动员也是人,运动员也必须要谈恋爱、分手、再谈恋爱,结婚生孩子。问题在于杜丽是美女,张付是冠军,庞伟更是新科的奥运冠军,因此这条“娱体”新闻看上去挺轰动。尤其杜丽还关了手机———多么刺激。

  和倪震“偷腥”的新闻相比,体育版的这桩绯闻就显得太过平淡了。不管事实的真相如何,其实我们能看到的就是两人搭了个膀子。诸位看官有多少没搭过异性朋友的膀子?但倪震和辣妹明摆着湿吻了,诸位又有多少人在光天化日下湿吻过?所以湿吻和搭膀子是不一样的,湿吻是偷情了,性质相当于上床;搭膀子还可以是哥们儿。

  杜丽看上去很文静,但那只是优秀的射击运动员给我们的表象。昨天网站上趁热推出了杜丽的“渔网装性感写真”,确实很漂亮。据说杜丽更喜欢酷的造型,不喜欢太女人的风格。大大咧咧的杜丽,搭个膀子有什么问题?有问题的是她不接电话。

  既然女性当事人没说话,那庞伟说了:“我和杜丽是哥们儿,那天就是一起吃个饭。”队友说:“互相搭搭肩膀也不是什么稀奇事。”貌似戴了绿帽子的张付更是轻描淡写:“我们的关系从来没有公开过。”一句话,四两拨千斤。

  既然人们像看娱乐圈一样看体育圈,那么你也可以以娱乐的态度来回应。杜丽你大可开着手机,告诉他们,或者我们:我和庞伟搭膀子了,这没什么大不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