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励勤三盘"掀翻"马琳 乒超男团首回合上海完胜

2008年12月18日 13:4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男团决战上海队首战告捷,在17日与浙商银行首回合的较量中以三场全胜的战绩拿下了开门红,而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主将王励勤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首场单打对抗中就以3:0战胜了马琳。使得这场原本让外界最为看重的比赛,最终以一边倒的方式意外终结。

  17日的三场比赛王励勤总共拿了两分,除了一开始以3:0拿下马琳之外,还在最后搭档小将许昕出场,以同样的3:0完胜张超/杨子组合。期间,上海队仅仅在高礼泽一人身上丢掉过两局,但这场比赛最终还是以高礼泽3:2有惊无险地赢下杨子而告终。自此,上海队以总成绩3:0完胜浙商银行,拿下了决战第一回合的胜利。

  在17日的比赛中,马琳和王励勤的交锋无疑是全场的重头戏。但这场比赛居然以王励勤3:0完胜而戏剧性收场,还是让很多人大跌眼镜。显而易见的,马琳要为东家的失利负上全部责任。对于这一点,马琳在赛后也毫不回避,面对记者,虽然显得有些疲劳,但并没有逃避责任,“我没什么好说的,这场比赛输掉全因为我一个人,我一乱,下面的孩子也跟着乱。自奥运会之后,我的状态就一直不好,感觉比较疲劳。像今天这场比赛,我觉得就是浑浑噩噩的,梦游一样走过场,等我醒过来已经输了。现在形势对我们很不利,因为接下去上海还有两个主场,对于这样的比赛,我只能说自己尽力而为。”

  显然,王励勤这场胜利对于上海队而言具有重大的意义,他们不但成功挑战了乒超联赛万年不变的“马琳定律”,击破所谓“得马琳者得天下”的传言,更是轻而易举取得了争冠的先机。因为接下去上海队将在主场接连摆擂,等待已经一负的浙商银行前来挑战。本周末,在上海外国语学院,上海队已经和乒超联赛男团冠军无限接近。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