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首次公开现身谈"吸毒门" 不愿回应警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菲尔普斯首次公开现身谈"吸毒门" 不愿回应警方
2009年02月05日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菲尔普斯承认吸食大麻后首次现身(组图)

  菲尔普斯要蹲牢房30天? 警方:不会区别对待他

  中新网2月5日电 被卷入“大麻门”事件的美国奥运英雄菲尔普斯,当地时间昨天首次正式公开现身谈论了自己的这一事件。在谈话中,他拒绝评论有关警方可能提起的刑事指控。

  当地时间周三,菲尔普斯在训练的泳池边接受了美联社的采访。这是菲尔普斯在就“大麻门”声明致歉后,首次公开谈论这一事件,他表示,最近这段时间自己非常困难。

  “这个事件是我必须面对的,并且将是让我成长的源泉,”菲尔普斯说,“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错的,我会从中吸取教训。我绝不会再犯,这绝不是轻描淡写的。”

  训练后的菲尔普斯穿着黑衣,甩掉头上的水珠。他表示,现在已经回到泳池继续训练,对他来说是最重要的。“我已经回归了我的程序,游泳是我的挚爱,也是我最牵挂的,能回到水中,回归正常的日程,是我最高兴的。”

  不过菲尔普斯拒绝评论警方刑事指控的可能性,只是一再表示自己希望重归平静。“你知道,一切已经发生了。当傻事做出的那一刻,错误就已经形成,”菲尔普斯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