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持续低迷刘国梁加压 可能失去公开赛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张继科持续低迷刘国梁加压 可能失去公开赛资格
2009年02月05日 15:55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在“直通横滨”队内赛后,男乒主教练刘国梁再向新秀张继科提出批评,并称如果其状态依然低迷,可能会取消其参加横滨世乒赛前的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公开赛的资格。

  张继科昨天没有太大起色,只取得2胜2负的战绩,目前以3胜6负的总成绩排在第11位。第一阶段大循环的前15名才有资格进入第二阶段大循环。如果张继科持续低迷,保住进入下一阶段的资格都会成为难题。

  张继科在新赛季已参加了斯洛文尼亚和丹麦两站公开赛,在选拔赛前也已报名参加卡塔尔和科威特的公开赛。刘国梁对张继科说:“如果继续这样低迷下去,机会将会一次比一次少,就会被别人抢走。包括卡塔尔、科威特两站比赛,本来是有你的,但现在有没有就看你自己表现了。”

  刘国梁还对全体队员说:“(卡塔尔、科威特两站公开赛)就是张继科、郝帅跟许昕三个人争;谁打得好,谁参加比赛的可能性就大。所以希望你们下来能够好好总结,打好后边的比赛。”

  刘国梁也不忘鼓励小将:“不要丢一个球就跟犯了罪似的,这样打球还不够你受罪的?前两天这种成绩确实不理想,打得比较差,但如果后边一天半能打好,这也是一种进步。有一次王皓也是这样,前两天打得不好,但后边取得了八连胜,这就是本事,这是磨练自己的自信心。”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