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或成菲尔普斯第二 跳肮脏艳舞挨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或成菲尔普斯第二 跳肮脏艳舞挨批(图)
2009年02月08日 09:3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博尔特现身迈阿密某著名酒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菲尔普斯身陷吸食大麻的困境,而北京奥运会上的另外一位超级明星博尔特最近也被非议困扰。有美国媒体报道,博尔特此前在美国的一家酒吧中与一女子上演了带有色情味道的“肮脏舞蹈”。

  报道称,博尔特前段时间造访了迈阿密一著名酒吧。当时,他身着一身牛仔服,反戴墨镜,非常酷。不过,或许是HIGH过头了,博尔特有些放纵。在节奏鲜明的拉丁音乐中,博尔特抓着一位酒吧女郎,伴着音乐在舞池中上演热辣舞蹈。在音乐达到高潮时,博尔特更是和酒吧女郎做出多种露骨的动作,几乎就像在拍摄情色电影。

  尽管博尔特大胆的表演引来了朋友的尖叫,但媒体却不买账。德国图片报称,这位在奥运会上打破3项世界纪录的天才用“罕见的舞蹈”庆祝着自己的飞黄腾达,同时该报还将博尔特的行为称为“肮脏的舞蹈”。(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