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横滨"名单已内定? 网友质疑郭焱取代李晓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直通横滨"名单已内定? 网友质疑郭焱取代李晓霞
2009年02月10日 15:0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焱。 中新社发 毕永光 摄


 

    李晓霞。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这是什么内部选拔嘛?明显就是内定!为什么取代李晓丹的是排名第九的郭焱,并不是排名第七的李晓霞?”一位名叫“深灰色”的山东网友如此说道。今日,在“ 直通横滨”上获得前五名的选手与郭焱将乘机飞往西亚,参加科威特和卡塔尔两站国际乒联公开赛。由于国乒教练组选择取代李晓丹的人并不是在比赛中排名第七的李晓霞,而是排名第九的郭焱,这立刻引起了大量李晓霞的球迷的质疑。

  其实早在本次队内赛之前,国乒教练组就内部商议了一个关于参加西亚两站公开赛的12人大名单。在今年1月才升入国家一队的李晓丹,自然没有进入这个名单。不过记者登录国际乒联网站发现,李晓霞是中国队报名的9名单打选手中排在第一位的选手。去年拿到了世界杯女子单打冠军后,她曾一度排名世界第一,而在上个赛季的乒超联赛中,李晓霞出场22次,胜17场,是山东鲁能获得联赛冠军的头号主力。

  对于国乒女队主教练最终选择了郭焱而放弃李晓霞,我们只能认为,郭焱虽然排名第九,但是她是打了封闭上场的,而且在场上也拼出了气势,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而在比赛过程中,施之皓还曾经点名表扬过郭焱。

  关心李晓霞的网友们也都在网上安慰她,“其实没去成也不是什么坏事。现在晓霞状态不佳,争取在第二循环中打出好的成绩,直接获得晋级名额。”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