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德痛批刘翔是骗子 预言伦敦奥运必失金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宋祖德痛批刘翔是骗子 预言伦敦奥运必失金牌
2009年02月12日 08:0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宋祖德大嘴恶言中伤刘翔 飞人专心训练毫不理睬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国人又一次被他骗了!”“刘翔把自己的一块雅典金牌商化得淋漓尽致!”“他是个演员”……就在前不久香港影星吴君如在香港播出的商业电台录播节目《哗!哗!哗!打到!》中失言侮辱刘翔之后,另一个“大嘴”宋祖德也不甘寂寞,开始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一篇题为《吴君如根本不需要向刘翔道歉》的文章,声称“十二分地支持吴君如骂刘翔”,同时也痛批刘翔演戏博同情,预言伦敦奥运必失金之类的话语,使得这一“大嘴”事件进一步升级。

  在文章中,宋“大嘴”针对吴君如骂刘翔的事件阐述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虽然这是香港商业台某栏目精心策划的炒作,但是他并不反感这样的炒作;他反而觉得电台及港媒体借助吴君如的大嘴对逃兵刘翔大胆批评是令人“拍手称快”的。同时,这位大嘴也直截了当的表示,“与其说刘翔是个运动员,还不如说他是个演员,与其说他的教练是个教练,不如说他的教练是导演更合适。”

  宋祖德认为,刘翔为了证实自己不是装伤的,还特意在2008年12月去美国煞有介事地住院治疗,十分高调地让国外媒体大肆报道,以此来博取更多的同情心。再加上刘翔在美国与姚明手持可口可乐(他们代言的产品)向美国媒体宣布手术很成功,这两件事情联系在一起就变成一个“天大的谎言”,这其实是商家安排的又一次商业宣传,国人又一次被他骗了!

  最后,这位大嘴的话更是变得放肆和不恭,他表示,“刘翔自知自己的年龄老大不小了,再忽悠几年多赚点广告费可以改行了”。至于刘翔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的前景,宋祖德并不看好,他开始大胆预言,“2012年伦敦奥运会,刘翔80%不会参赛,即便参赛,100%拿不到金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