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转战400米仍夺金 最后时刻再演减速庆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尔特转战400米仍夺金 最后时刻再演减速庆祝
2009年02月16日 08:34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闪电”博尔特奔跑起来时,“艳舞”丑闻也随风飘过。这位拥有100米、200米双料世界纪录的牙买加天才再次征服世界。昨天,在坎珀当精英赛400米的比赛中,新赛季首次亮相的博尔特以46秒35夺金。

  在北京奥运会上,博尔特突破了人类的极限,这位四天之内以破纪录的成绩摘取100米、200米金牌的牙买加人就曾豪言将尝试征服400米。这位曾经专项练习400米的牙买加飞人,每年都会通过400米的训练增加自己的耐力。在家乡父老的助威下,博尔特在起跑后就一路领先,在最后100米甚至放慢了速度。博尔特说这算不上自己最好的状态,“这只是次训练,我只是出来跑跑,感觉一下自己的备战安排,而没有其他什么特殊目的。”

  现男子400米世界纪录为43秒18,是由已退役的美国田径巨星迈克尔·约翰逊在10年前创造的。对于博尔特在400米上的前景,教练米尔斯充满信心:“到了明年,他很可能会成为男子100米、200米和400米三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