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瑞斯莫两年后夺下首冠 硬碰德娃增添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瑞斯莫两年后夺下首冠 硬碰德娃增添信心
2009年02月16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总奖金7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巴黎苏伊士GDF公开赛结束了最后的争夺。头号种子小威在半决赛前退出后,主场作战的8号种子毛瑞斯莫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决赛与3号种子德门蒂耶娃苦战三盘,7∶6(9∶7)、2∶6、6∶4,拿到了个人第三座巴黎室内赛奖杯。而低级别的泰国芭提雅PTT女子公开赛,头号种子兹沃娜列娃不丢一盘,轻松夺冠。

  这也是毛瑞斯莫在沉寂2年之后,首次拿到冠军。 2006赛季两夺大满贯后,2007年毛瑞斯莫陷入漫长的伤病,世界排名跌至第24位,信心也随着排名急剧下滑。而决赛对手德门蒂耶娃,包括联合会杯本赛季已是19胜1负,状态正佳。过往11年中两人交手14次,毛瑞斯莫8胜6负只是略占上风,今天能取得关键胜利,重新摸到冠军意义非凡。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