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彭帅首轮出局 澳网以来状态再次下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迪拜赛彭帅首轮出局 澳网以来状态再次下滑?
2009年02月17日 14:38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晚,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巴克莱迪拜冠军赛首轮,世界排名第33位的中国金花彭帅浪费赛点后连丢9局,惨遭排位第48位的罗马尼亚选手尼库莱斯库逆转。比赛进行了136分钟,三盘比分分别为6:3、5:7、2:6。而同日举行的女双比赛中,6号种子中国金花郑洁/晏紫也在决胜盘中抢十落败,以3:6、6:4、9:11的比分输给了乌克兰的邦达连科姐妹花。

  澳网以来,彭帅的状态有所回暖。本周一公布的WTA世界排名,她也上升两个位置到了第33位,并力压李娜4个位置成为“中国二姐”。但昨天的比赛中,彭帅开局就送出3个破发点,并以1:3落后。只是凭借着实力上的优势,彭帅在第5局化解了对方两个破发机会后完成连续的破发,6:3拿下第一盘。第二盘彭帅再次完成破发,并以5:2领先。但在第8局抓到破发机会,同时也拿到赛点的情况下,彭帅没能把握机会,此后竟一蹶不振连丢8局,不仅被对手扳平盘分,决胜盘还以0:4落后。眼见大势已去,彭帅终于放松了心情,她保住了自己余下两个发球局,只是为时已晚。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