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复出取第七 坦言减肥成功会继续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姆斯特朗复出取第七 坦言减肥成功会继续参赛
2009年02月25日 11:2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环加利福尼亚自行车赛结束了全部8个赛段的争夺,七次夺得环法总冠军的阿姆斯特朗以第七名的成绩完成了自己复出后在祖国的首场赛事。阿姆斯特朗表示他很满意自己的成绩,此外,他本人已经证实将会参加8月举行的环爱尔兰自行车赛。

  1月18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举行的环澳自行车赛是阿姆斯特朗重返赛场后的第一项赛事,他在比赛中取得了第29名的成绩,阿姆斯特朗当时曾表示自己身体状态不错,但仍需减肥,显然在美国本土的环加自行车赛,他的状态和体重情况都好了很多。“我不会说百分之百,但我一天比一天做得好。”阿姆斯特朗说道, “我不确信2010年自己是否会回来继续参赛,但大家对于我的回归都非常兴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