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议郭晶晶"T恤门":估计她不知道 别要求太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议郭晶晶"T恤门":估计她不知道 别要求太高
2009年02月28日 10:3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郭晶晶深陷“T恤门”

  继师姐伏明霞“脏裤子”之后又现“脏T恤”

  前日,郭晶晶素颜亮相“秦皇岛国家游泳跳水训练基地”揭牌活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活动现场的照片中,郭晶晶身穿的白色T恤胸前印有一段英文,内容居然为“late nite lounge mingle if you’re single(你若是单身就来夜店交际吧)”。语言暧昧,不合时宜。这不由得让人联想起7年前的2月22日,前“跳水皇后”伏明霞在广州出席一个商业活动时,就因为“脏裤子”事件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没想到现在郭晶晶竟然犯了类似的错误,深陷“T恤门”。在网络上,支持郭晶晶认为她不是故意着装的正方网友与指责郭晶晶不注意细节的反方网友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郭晶晶

  着暧昧语言T恤出席活动

  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刚刚承认了与霍启刚的恋情,还传出两人在香港购买戒指的传闻。前天凌晨,一名自称是郭晶晶资深粉丝的网友就在论坛里上传了晶晶出席活动的照片。有网友指出,郭晶晶T恤上胸前所印的英文“Late nite lounge mingle if you’re single”的中文意思不仅暧昧,而且很不合时宜。不过网上一度也有人怀疑这是有人恶搞,故意PS出来的照片。但通过对照郭晶晶出席此次活动前后的衣着照片发现,这应该是一组真实的照片。

  反方:身为明星更应注意着装细节

  郭晶晶的“脏T恤”一经网友揭露,就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她的师姐伏明霞。无独有偶,正是7年前的这个月,2月22日,也和现在的郭晶晶一样正值青春年少且夺得奥运会冠军红得发紫的时候,伏明霞也是在某个活动的现场穿了一条写满脏话的白裤子出场,也同样是自己毫不知情,被心细的网友发现了问题。很让人无奈的是,郭晶晶此番的“脏T恤”却颇有些与时俱进的味道,有持反对意见的网友如此解释,他们表示“从用nite代替night这个单词的语法上可以猜测,这句话很可能是出自网络语言,更多会出现在网友之间的暧昧对话中。郭晶晶穿这样的衣服,她的男朋友没有帮她解释一下吗?这下糗大了!”

  正方:估计她也不知道别要求太高了

  支持郭晶晶的网友也不在少数,对于郭晶晶的“脏T恤”,支持派的网友均认为“这是一个失误,估计郭晶晶自己也不知道T恤上写的是什么意思”。还有网友认为,“郭晶晶是一个运动员,别太对她的着装认真,伏明霞也有这样的事情,她们只懂跳水,又没念过什么书,要求别太高了。”

  成为一姐之后的郭晶晶对于着装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自从交往了富家少爷霍启刚之后,戴的是卡地亚的手链,用的是LV的行李箱,出席活动所戴的首饰也由赞助商提供,就连购物也是去香港商业街扫货,但是名人不仅靠的是华丽包装。自身修养也很重要,不然也不会闹出这么大的笑话了。

  赵晨彦

【编辑:张中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