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辛巴耶娃甜蜜谈恋情:想生三个孩子 男女都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辛巴耶娃甜蜜谈恋情:想生三个孩子 男女都行
2009年03月03日 11:41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辛巴耶娃。 中新社发 张子扬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如果真的吃饱了我就会觉得困,而且身体上也有负担。”

  一名成就极高的运动员,总会有一些“秘密武器”,伊辛巴耶娃当然也不例外,俄罗斯美女会在比赛前三天就开始选择性进食,让自己保持在饥饿的状态,“只有这个状态我才能去比赛,如果真的吃饱了我就会觉得困,而且身体上也有负担。”那是怎么样选择性进食呢?“这三天,面包、意大利面这种脂肪高的食物肯定不会吃,还有甜点也不吃,比如蛋糕之类的。我一般就吃三样:肉、鱼和蔬菜。”

  比赛日的早点有讲究么?“我的习惯就是早上喝点茶,然后简单地吃点东西就结束了。总而言之,我得一直让自己觉得饿。”

  除了食物上面的习惯,伊娃在比赛的时候总喜欢自言自语,她到底和自己说了些什么成功的秘诀?“这可是我的秘密,我才不会在这里告诉你们。”伊娃显示了自己调皮的一面,“其实就是用手一直敲打自己的脸,打醒自己,告诫自己要集中精力,要开始比赛了!”

  暂不准备结婚

  “如果现在结婚,老公会总见不到我,我不喜欢那样。”

  “我在热恋中,他叫阿提奥姆,是我的恋人。他是什么人?干什么的?现在不能说。”北京奥运会夺冠后,兴奋的伊辛巴耶娃曾在新闻发布会上与众人难得地分享了自己的幸福。何时结婚?昨日伊娃没有给大家明确的答案,只是拼命地摇头,“暂时还不考虑,如果现在结婚了,我老公就会很惨,总见不到我,因为我要到处去比赛,我不喜欢那样。”那结婚之后想要几个孩子?伊娃一下子涨红脸说,“哎呀,我想要三个,男女不是问题。”

  阿提奥姆是布勃卡经纪公司的职员,而伊娃恰恰也是这家公司的签约明星,尽管两人身在不同的国家,但距离却无法阻隔爱情,昨天在谈到退役话题的时候,伊娃突然提到了“孩子”的字眼,从过去训练和比赛占据生活,到现在爱情走入伊娃的心,俄罗斯人承认生活有了变化,爱情让伊娃在比赛场上动力十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