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网络征歌海报星味浓 化身乐坛新天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网络征歌海报星味浓 化身乐坛新天后(图)
2009年03月05日 12:22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在线音乐网站WeMix.com日前宣布将举办一个别出心裁的音乐原创大赛,主题为“塞蕾娜之歌(Serena's Song)”,最终的获胜歌曲将成为美国网球名将塞蕾娜·威廉姆斯的个人专属歌曲。

  小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体育和音乐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和很多运动员一样,我自己也是不折不扣的音乐迷。这次的活动是广大球迷们展示音乐才华的大舞台,我一直热衷于通过我的个人网站和球迷们交流,而这次我也希望通过WeMix.com和大家进行一次与众不同的音乐互动。希望大家都踊跃参与,创造出优秀的歌曲来激励我。”

  “塞雷娜之歌”征集活动将在全美范围内展开,并将邀请独立音乐人、流行歌曲创作人、制作人、说唱歌手等各路音乐达人参与。小威将亲自挑选出自己最爱的几首歌曲进入决赛。优胜歌曲将被WeMix.com和小威官网选中进入专业录音室制作成“塞蕾娜之歌”。这首单曲将在7月举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上首发。而且这首歌曲将会在小威参加某些比赛、出席公共场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时播放。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