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羽联瑞士赛再输陈金 鲍春来"怕"了自己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羽联瑞士赛再输陈金 鲍春来"怕"了自己人
2009年03月12日 16:4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全英赛输给林丹后,鲍春来又一次被队友淘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进行了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中国德比战中,鲍春来仅仅抵抗了36分钟,便以0比2不敌队友陈金,被淘汰出局。

  瑞士超级赛是鲍春来伤愈复出以后参加的第三站比赛。在复出的首站比赛——德国公开赛中,他曾夺得男单冠军,但在上周的全英赛上,他不敌林丹,今天又输给了陈金。

  历史链接

  北京奥运会后,鲍春来便受到伤病困扰,去年9月亮相中国大师赛后,就因为左膝关节的伤病一直休养,直到今年2月,他才在德国公开赛上复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