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金确实让球林丹? 腰伤5天竟轻松胜鲍春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金确实让球林丹? 腰伤5天竟轻松胜鲍春来
2009年03月13日 08:1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国际羽联瑞士超级赛昨日开拍,中国选手在五个项目中大多顺利过关,只有鲍春来与成淑/赵芸蕾不敌陈金和张亚雯/赵婷婷止步第一轮。陈金第二轮将迎战荷兰的帕尔亚玛。全英赛冠军林丹苦战三局战胜巴哈特过关,他第二轮的对手是中国选手吕轶。

  第一轮中国选手陈金遇到的是队友鲍春来。仅仅5天前,在全英赛上陈金以腰伤为由退出与林丹的半决赛,而昨日他居然只花了36分钟就以21比15、21比14轻松战胜小鲍,顺利进入第二轮,让人多少有些目瞪口呆。如果陈金真是因为腰伤在全英赛半决赛中退赛的话,那么仅用5天的时间就能够迅速摆脱腰伤困扰,而且状态出奇的好,只能说明,要么陈金是超级战士,身体构造很不一般,能够很快从伤病中恢复;要么陈金的腰伤不过是个借口,他的退赛还有其他不太好表明的原因。奇怪的是,当时陈金在全英赛上苦战三局战胜日本选手佐佐木翔后,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提及自己的腰伤问题。而在与林丹的半决赛中退赛之后,反道是林丹向记者解释着原因,“陈金的腰受伤了。”不管如何,陈金的退赛,让林丹的体力得到了保存,也助了林丹在决赛中击败李宗伟的一臂之力。而在瑞士超级赛第一轮,陈金面对鲍春来,居然一直控制着场上主动权,鲍春来根本没有还手之力。如此之强势,哪有半点腰受伤的迹象?

  陈金的超级表现也让马来西亚的媒体找到了证据。马来西亚单打主教练西德克就向马来西亚媒体抱怨,陈金退赛是事前安排好的。西德克指责中国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就这样,“他们的这种做法让这项运动受到玷污,让球是绝对违反体育道德的。世界上所有的羽毛球运动员都在谈论着中国队的让球。我们也说过,但中国队根本不在意。我们马来西亚是不会使用这样的战术的,因为在我们看来,当天状态最好的运动员就应该赢得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