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手术日程本周定 李永波:可能会保守治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鲍春来手术日程本周定 李永波:可能会保守治疗
2009年03月18日 10:5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参加完德国公开赛和全英、瑞士两站超级赛的中国羽毛球队返回北京。国羽选手此行收获颇丰,一共拿下12枚金牌。李永波总教练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最关键、影响最大的全英超级赛上,全队再一次创造了新的历史,取得了71年来其他球队没有获得的成绩,“从整个比赛成绩来讲,三站比赛非常成功”。

  对于比赛的成功,李永波具体的解释是:“首先,成绩非常好,证明了我们前一段时间的训练、管理、生活包括研讨等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其次是年轻运动员在新奥运周期开始的时候,都获得很大提高,为新周期打下了一个比较好的基础。”受膝伤困扰的男单名将鲍春来无疑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李永波对鲍春来是否需要手术给出了说法,“是否手术应该取决于他能不能系统训练,如果系统训练不受影响,可能还是会进行保守治疗,暂不手术。本周之内这件事就将确定下来。”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