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新掌门麻省理工出身 直言点评费德勒纳达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ATP新掌门麻省理工出身 直言点评费德勒纳达尔
2009年03月18日 11:3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ATP新总裁亚当·赫凡特的伦敦办公室里面,你不会看到任何与体育有关的纪念物:没有签名照片、签名足球……他是体育圈里的大人物,但他说那都是过去的事了。

  亚当有着麻省理工及哈佛的教育背景,曾为耐克效力12年,其专业领域为商业品牌经营与法律诉讼,此外他还拥有在NHL美国国家曲棍球联盟担任过3年的律师等工作经验。

  记者:列举一下你平常经常浏览的三个网站?

  亚当:ESPN.com,我一般都先去那儿,因为可以对体育新闻有个很好的了解。不过很显然,现在我每天第一个要访问的网站将会是ATP的官网。另外就是纽约时报或者华尔街日报的网站,在那儿可以看到其他的一些新闻。我还会去The Daily Beast的网站,在那儿可以换个角度轻松地读新闻。

  记者:你认为哪个更难回,罗迪克的发球还是纳达尔的正手?

  亚当:无论哪个,我都没机会去回的。所以我这样看待这个问题:在回纳达尔的正手时比接罗迪克的发球时,我受到伤害的可能性会更小。

  记者:先把纳达尔和费德勒放一边,你认为谁最有可能成为2009年的年终第一?

  亚当:我想应该是德约科维奇或者穆雷。

  记者:你看过的最精彩比赛是什么?

  亚当:我想很难再找出比去年纳达尔和费德勒的温网决赛更精彩的比赛了。

  记者:你对运动是不是一直都富有激情?在你成长的阶段,你喜欢哪些运动?

  亚当:我非常喜欢体育运动,我小时候经常会和伙伴们一起锻炼,不过大多数都是美国运动:“棒球、橄榄球和篮球、街头曲棍球等等。网球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运动,不过我更多时候是和我的弟弟以及爸爸一起打,而不是我的朋友们。”

  记者:在你年轻的时候,你是不是经常关注网球比赛?

  亚当:我生活在70年代,我更喜欢比约·博格和维拉斯而不是麦肯罗。

  记者:你和耐克公司的网球运动员有过合作吗?

  亚当:是的,我们之间有过一些互动,合作最多的是莎拉波娃和罗杰·费德勒。

  记者:谈谈你的管理风格?

  亚当:我愿意接受别人的评判,我是个相当开放的人,我希望人们能够同意我对自己的评价。

  记者:在你上任的这段时间里你做了哪些工作?是不是在短时间内需要吸收很多新东西?

  亚当:是的。我知道我并不是真正的网球精英,不过在我出任这个职务以后,我知道我必须更好地理解这项运动,我明白我有许多要去学习的东西。我会尽可能多地和更多的人交谈,专注于球员和赛事未来的发展。当然我还会考虑做一些改变,我还会和那些有丰富资历的管理人员和员工进行更多的磋商。

  记者:听说你在澳网遇到很多球员和赛事官员,墨尔本之旅一定有不少要消化的东西?

  亚当:是的,现在还在消化中。

  记者:听说你和罗迪克和费德勒曾共进晚餐,感觉如何?

  亚当:我在耐克工作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费德勒。我珍惜和费德勒在一起的每次机会。至于安迪,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都非常真诚,我们谈了很多和网球的东西。我以后肯定会花时间和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这样的球员谈谈他们对网球的看法,我希望能得到他们的支持,我希望所有人都能为这项运动作出他的贡献。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