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坤只想早日回京备战 诺瓦拉拖延"放人"添烦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冯坤只想早日回京备战 诺瓦拉拖延"放人"添烦恼
2009年03月18日 16: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15日,冯坤加盟的诺瓦拉阿西斯特俱乐部女排,在主场夺得了欧洲排球协会杯女排赛的冠军奖杯。这也是冯坤登陆欧洲四个月后夺得的首个冠军奖杯。但在高兴之余,何时回国成了冯坤心中最大的烦恼。

  去年10月份,诺瓦拉阿西斯特俱乐部与北京女排签订转会合同,而随着冯坤抵达诺瓦拉之后,该队整体水平明显上升,在联赛中目前已站稳了前三,其间还夺得了意大利杯赛亚军。但按照合同规定,冯坤应该在3月15日回国,并于3月31日(全运会预赛结束)之后返回意大利。这期间冯坤将错过三场意大利A1联赛,而缺少了冯坤之后,俱乐部的整体实力将大大受损。因此从本月初开始,尽管北京方面给诺瓦拉发去了“提醒”传真,但诺瓦拉既不想背负违反合同的“恶名”,但又想让冯坤打完本月22日主场与联赛排头兵佩萨罗的比赛之后再放人,于是被迫采取拖延战术。

  据记者了解,直到目前为止,冯坤何时能够回到北京尚没有最终确定。不过冯坤本人已明确表示,这是合同里约定的事情,所以不管怎样都会尽快启程回京。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