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挽救五个赛点 凭钢铁神经惊险闯入八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挽救五个赛点 凭钢铁神经惊险闯入八强
2009年03月20日 10:5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世界男单头号选手纳达尔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公开赛第四轮挽救了五个赛点,战胜阿根廷人纳尔班迪安,惊险地闯入男单八强。三盘比分分别是3比6、7比6(5)和6比0.

  这场比赛于当地时间18日晚上11点开拍,激战至次日深夜两点左右才见分晓。西班牙人显然不在状态,首盘告负后,次盘又以3比5落后。在关键的第九局,纳达尔赖以成名的坚韧再次发挥作用,本局他顽强地挽救了四个赛点。在接下来的一局纳达尔再次挽救赛点,破发成功后将比分扳成5比5平。双方保发后,比赛进入“抢七”,纳达尔建立4比0的优势后,夺下“抢七”和第二盘。

  决胜盘,纳达尔完全支配了比赛。

  在男单其余场次的比赛里,高位种子选手均进入八强。费德勒以2比1战胜智利人冈萨雷斯。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英国小将穆雷、阿根廷选手德尔波特罗以及美国人罗迪克等均进入八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