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菲体能下降体重上升 女队备战全运面临洗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程菲体能下降体重上升 女队备战全运面临洗牌
2009年03月20日 11:3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体操队目前已进入全运会备战时段,记者昨天下午“探班”体操馆,感受到两种不同气氛:杨威、李小鹏等男队队员轻松活泼,程菲等女队员们则一脸紧迫。女队主教练陆善真“点”出,程菲目前的身体状态已无优势,全运会中国女队将面临一次重新洗牌。

  陆指担忧程菲状态

  在体操馆“从零开始,再铸辉煌”的标语下,程菲一次一次地在跳马跑道上奔跑、起跳和翻转,跑道的尽头坐着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训练中师徒两人都显得有些严肃。

  体操馆的墙壁上贴着两张女队员的“3月份体重记录”,程菲排在第一个,本月来她的体重始终在48公斤上下浮动。这让陆善真皱眉,“程菲目前状态一般,如果她体重不下降,体能上不来,她的优势就没有了,现在年轻选手的起点都比她更高。”陆善真道出他的担忧,“今年冬训中,程菲的训练都围绕着提高能力和减轻体重进行,但她前几天去湖北参加一个活动回来,体重又长了3斤,全运会对她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

  陆善真介绍道,“无论是程菲、邓琳琳、江钰源等队员现在都没有优势,都不见得能在全运会项目上夺金,女队将面临一次重新洗牌!”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