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曝日本选手干扰训练 视频作证情况属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妍儿曝日本选手干扰训练 视频作证情况属实
2009年03月20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8日,国际滑联花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结束女单项目的争夺,在自由滑中,最后一个出场的金妍儿(图)以128.11刷新自己赛季新纪录,并以191.75分夺得冠军。日本名将安藤美姬位居第二,成绩为170.88,在短节目中获得第三的芬兰人劳拉,自由滑表现得中规中距,最终拿到100.82,以总分159.42夺得一枚铜牌。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花滑天后”金妍儿暗示日本方面运动员“妨碍练习”的发言引起了轩然大波。

  金妍儿于上周末接受韩国国内电视台采访时称:“此前每次有比赛时,在赛前进行的正式练习当中要想做跳跃动作,线路就被挡住。”虽然金妍儿并没有指出妨碍自己的运动员是哪国的,但电视台在报道中称:“巧合的是,出现在滑行线路上的总是日本运动员。”并播出了金妍儿与几个被马赛克处理的运动员惊险地擦身而过的场面。

  节目播出后,日本滑冰联盟花样滑冰协会委员长伊东秀仁表示:“冰场上6名运动员随意进行练习,因此运动员之间发生接触完全正常。”他昨日又表示,没有收到韩国联盟和金妍儿的抗议,也没有受到国际滑联(ISU)的警告。

  日本滑冰联盟更通过网站称,日本运动员在比赛时遵守体育道德,不存在有意妨碍的事实。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