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春来治伤全听队里安排 手术或保守治疗都接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鲍春来治伤全听队里安排 手术或保守治疗都接受
2009年03月25日 15:3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日下午,借着媒体见面日的机会,记者们挤进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力量房,焦点人物鲍春来正在这里进行专项力量练习,他的膝伤是众多记者关心的焦点。

  从欧洲三站比赛回来之后,小鲍就一直跟随国家队进行训练。此前有消息说他是否手术将在上周决定,但一周过去之后,小鲍仍旧照常进行训练。到底是否手术、何时手术?媒体希望能从鲍春来嘴里得到最终的答案。

  鲍春来说:“去那边(德国)检查后,说要尽快动手术,但这还是要听队里的意见,跟李导(李永波)研究,看教练的安排,我自己决定不了。”那么,到底是手术还是继续保守治疗,小鲍自己更偏向哪一边呢?他也没有明确的答案:“目前,我的训练以力量为主,一切都听队里的安排,训练和休息都非常正常。不过,两种方式(保守治疗继续训练或者是手术)我都能接受。”

  “应该过一两天才能决定,因为我们要慎重考虑各种情况。”总教练李永波表示,“现在我们除了要考虑到鲍春来自己的意见外,还要想到关于国际比赛的情况,另外还有全运会会不会耽误,这些都要考虑。”不过令李永波满意的是,湖南省体育局方面对于鲍春来手术的事情比较支持,很配合队里的意见,“但是我们现在商讨的问题就是手术时间、恢复时间,如果做的话什么时候做,之后如果安排恢复时间。”

  目前,鲍春来的训练主要是以力量为主,他表示,近几个月都是这方面的训练,主要是在力量上保持状态。在队医的指导下,鲍春来完成各项训练,上肢和下肢都会兼顾到,但是受伤的左膝会着重保护一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