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管中心否认陈忠和下课有内幕:未遭总局打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排管中心否认陈忠和下课有内幕:未遭总局打压
2009年03月26日 07: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4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正在竞选连任的中国女排原主教练陈忠和出席会议。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一届中国男、女排主教练公布两天来,围绕在京举行的新闻媒体见面会,各新闻媒体都进行了充分的报道。但也有些记者,捕风捉影,不负责任地把流言蜚语作为新闻,进行误导。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对那些哗众取宠甚至无中生有的报道非常气愤。

  徐利说,有个别记者,别出心裁,不清楚是出自什么样的心理,进行不实报道。《杭州日报》廖旭钢撰文“传排协上报人选陈忠和遭总局驳回 新机遇留给蔡斌”,其中一个小标题为“我听到:陈忠和提名是被总局压下的”,文中有这样一句话:“而据排球圈内人的传闻,排管中心之前上报总局的人选确实是陈忠和,但是随后被总局驳回,于是仓促间再度选人。当然,此类传言没有得到证实。”一句没有得到证实的传闻,为什么可以引发一段议论呢?徐利非常气愤地说,作为新闻媒体,把这样肯定不是事实的话写进新闻报道,不知是什么用心,我们提供的事实还不够用吗,那为什么不去采访,却对没有证实的传言感兴趣,我不得不说是别有用心,是有意误导。

  我们知道,真实是新闻的生命。新闻中的事实必须真实,必须确有其事,对事实的描述、分析、解释、评价必须真实。每一个新闻事件,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报道,但决不可异想天开,编造事实。徐利表示,中国女排感谢媒体多年来的支持和关心,也希望得到媒体善意的监督和帮助,同时,对那些无视事实的报道也深恶痛绝。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