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荣膺WTA年度最佳复出奖 中国金花获世界肯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荣膺WTA年度最佳复出奖 中国金花获世界肯定
2009年03月27日 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郑洁。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北京时间3月27日,WTA公布了2008年女选手评奖。中国选手郑洁荣获年度最佳复出奖。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女网名将小威廉姆斯荣获最佳女运动员,俄罗斯猛女、沙皇萨芬之妹萨芬娜荣获年度进步最快女选手。

  2008年伤愈归来后,郑洁将职业重心转移到单打赛场。而在07年手术后的恢复训练中,她特别增强了发球环节的练习,尽管仍然无法与顶尖选手的发球相对比,但比之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这种侧重和改变让她很快在快速球场取得了突破。

  进入2009年后,中国网坛几朵金花全部走上了“单飞”的道路,这就给了这些已经在国际赛场打拼多年的选手更多个人发挥的空间,而对于郑洁来说,单飞的效果更是立竿见影,她在单飞后自己参加的首个大满贯澳网中就取得了突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