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武术比赛狠抓赛风赛纪 对兴奋剂"零容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武术比赛狠抓赛风赛纪 对兴奋剂"零容忍"
2009年03月27日 14:01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6日,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在北京召开第十一届全运会武术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小军强调要把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要认真抓住教育、自律、制度、监督、处罚5个环节。对违反使用兴奋剂问题,继续坚持“零容忍”的态度,继续坚持“严令禁止、严格检查、严肃处理”的反兴奋剂方针,加大反兴奋剂工作力度。

  高小军说:“武术项目在全运会中的地位正面临挑战。在这种形势下,本届全运会武术项目的赛风赛纪出问题,可能会把武术推出全运会。一旦出现这种结局,对武术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是武术事业的倒退。因此,我们一定从大局着眼,对于武术比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套路部、散打部负责人结合项目特点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滨州、菏泽等赛区的代表在会上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并分别与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签订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会议期间还举行了全运会武术比赛总裁判长、裁判长人选测评会。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