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站:扬科维奇再输首战 "世界第一"已远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迈阿密站:扬科维奇再输首战 "世界第一"已远去
2009年03月30日 13:4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在迈阿密坚持到最后一天,今年首战就出局了,这样的变化让扬科维奇很是沮丧。在昨天结束的索爱公开赛中,扬科维奇4比6、6比7爆冷不敌杜尔科,澳网后失去的世界第一位置也离她越来越远。

  本赛季扬科维奇已接连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两度首战出局。“3个月来,我根本没有打出过好球,我一直输给其他选手,因为我根本不在状态。”扬科维奇说自信心离她越来越远。“当我领先时,我有些放慢脚步,犯了些错误,给了她逆转的机会。这是我的错,如果想要赢得比赛,这必须是我要加强的地方。”这是扬科维奇赛后对比赛的分析。

  截止到目前,扬科维奇本赛季的战绩为9胜5负,战胜她的对手没有一个人在世界排名前10内。“对我来说,这个赛季还没开始呢。”扬科维奇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