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金花排名赶超莎娃 俄美少女前景不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三金花排名赶超莎娃 俄美少女前景不妙
2009年04月01日 14:4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莎拉波娃。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赛季开赛至今,俄罗斯美少女莎拉波娃一再推迟自己的单打复出首战,连续缺席比赛也让这位前世界第一的排名不断下滑。迈阿密索爱赛结束后,中国金花的排名就将全面超越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决定在5月份的红土赛场上复出,接下来的艾米丽岛站、查尔斯顿站比赛她将继续缺席,去年分别在两站取得的冠军和八强战绩将会令她损失大量积分。虽然目前莎拉波娃的世界排名为第30位,但照这个趋势发展下去,俄罗斯人的排名很有可能滑落到70名开外。

  本次索爱赛上,中国金花表现不俗,郑洁闯入16强,与去年战绩持平,成功保住了积分,其第17名的世界排名也早已超越莎娃;复出后状态持续看涨的李娜则“狂捞”积分,由于去年因伤缺席了索爱赛,如今已打入八强的她净赚250个积分,即使接下来输给小威,李娜在下周的WTA世界排名将超越莎娃;而彭帅本次比赛打进了第三轮,赚取了30个积分,虽然暂时无法超越莎娃,但在艾米丽岛站比赛结束后,彭帅的积分同样会超过俄罗斯美少女。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