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再吃败仗首度"一轮游" 勉强参赛体力透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威再吃败仗首度"一轮游" 勉强参赛体力透支
2009年04月09日 15:4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进行的安达卢西亚女网公开赛上爆出大冷门,头号种子小威惨遭淘汰,今年首度一轮游。

  小威在上周六的索爱公开赛决赛中带伤作战,以致惨败在阿扎伦卡拍下,赛后外界都以为她将放弃本周的安达卢西亚公开赛,好好养伤休整。但小威却从迈阿密飞到万里之外的西班牙马尔贝拉,如期参加这站红土比赛。事实证明,勉强参赛并非明智选择,本轮面对世界排名仅95位的捷克姑娘扎克帕洛娃,竟输了个1比6,爆出一个并不太出乎意料的冷门。

  虽说小威的一轮游难免会被外界怀疑她是混了出场费就走,不过组委会对她的到来还是感激不尽。安达卢西亚公开赛是今年新增的赛事,所以并没能吸引多少高手参加,小威如约前来,总算给这项赛事撑起了门面。小威的出局对2号种子扬科维奇来说是个好消息。扬科首轮以6比2、6比1横扫意大利名将斯齐亚沃尼,第二轮的对手是从资格赛幸运递补上来的突尼斯选手斯法,晋级难度不算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