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秋月担任新女排队长? 蔡斌:将宣布正式结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魏秋月担任新女排队长? 蔡斌:将宣布正式结果
2009年04月10日 08:0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升旗仪式过后,外界普遍猜测接替冯坤曾经的位置,带领大家宣誓的魏秋月已被任命为新女排的队长。但主教练蔡斌昨天下午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点,他表示:“队长的人选会在明天宣布。”

  由于此前曾经担任中国女排队长的冯坤、周苏红都没能入选“蔡家军”,在封闭集训之初,新队长的人选自然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按照惯例,在宣誓仪式上担任领誓员的队员担任新队长的可能性较大,因此魏秋月担任领誓员之后,在场的记者们都认为问题已经找到了答案,事实却不然。“仅仅是代表(宣誓)。”蔡斌强调道。

  虽然没有给与肯定的答案,但是对于魏秋月的能力,蔡斌还是有所肯定,他表示:“二传一般来讲是队伍的核心,因为教练的指导思想通过二传去组织,现在新一届的国家女排中,应该说她(魏秋月)和沈静思都具备了这样(担当核心)的能力。”

  对于现在刚刚接手的中国女排,蔡斌在谈到任何问题时都没有一个确定的答案,也许他需要的依然是时间。“现在没有定任何的主力,”蔡斌斩钉截铁地说道,“重新组建一个队伍,不可能现在就定下主力;包括以后的一系列比赛,也只能说是首发,绝不是主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