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水上公园五一开放 三类人免费老人学生半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水上公园五一开放 三类人免费老人学生半价
2009年04月10日 15:3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通讯员赵文娟)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于五一对外开放。奥运会志愿者持奥运注册卡、奥运会期间水上公园的工作人员持身份注册卡、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可免费入园。持有老年证的老年人和持学生证的学生可半价入园。

  5月1日,顺义区奥管委将在水上公园举行一个开园仪式,主题为“回味奥运、感恩社会”。工作人员目前已经为游人们准备好了快艇、极限漂流、步行滚筒、赏景船等游乐项目。开放后,市民在水上公园内还可以看见原汁原味的奥运会颁奖码头、福娃表演,欣赏足有30米长的奥运精彩画廊。在静水区艇库的西侧,设有一个船艇展示区,向市民普及各种水上运动项目、专业训练器械知识等。

  由于水上公园面积较大,工作人员还为市民准备了电瓶车,以便市民乘车观赏全景。

  据区奥管委负责人介绍,今年水上公园将举行3场赛事。其中,中美滑水对抗赛将在5月2日、3日举行,该比赛集艺术与体育为一体,是观赏性很强的项目;龙舟赛将于5月28日、29日举行;中国首届横渡节将在8月份举行,该项目是由我国横渡英吉利海峡的著名运动员张健筹办的,旨在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J029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