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苏迪曼杯名单公布 林丹谢杏芳入围新老结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羽苏迪曼杯名单公布 林丹谢杏芳入围新老结合
2009年04月10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0日电 今天是苏迪曼杯报名的截止日期,中国羽毛球队提交了24人大名单。林丹、谢杏芳等北京奥运名将榜上有名,同时也有不少小将入围。

  中国羽毛球队所报的名单中,男单既有林丹、陈金、鲍春来等老将,也有前不久在印度公开赛上表现不俗的0七年世青赛冠军谌龙。女单选手中既有参加过奥运会的谢杏芳、卢兰,也有近来表现出色的王琳、王仪涵等“小花”。

  以下为中国羽毛球队苏迪曼杯24人大名单:

  男单:林丹、陈金、鲍春来、谌龙

  女单:谢杏芳、卢兰、王琳、王仪涵

  男双:蔡赟/傅海峰、徐晨/郭振东、沈烨/柴彪

  女双:杜婧/于洋、张亚雯/赵婷婷、田卿/潘攀

  混双: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郑波/马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