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笑对商业价值话题 坦言复出没有时间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翔笑对商业价值话题 坦言复出没有时间表
2009年04月10日 2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09年3月10日上午, 刘翔在上海莘庄基地开始进行正式训练。由于刚刚恢复伤势,刘翔并没有穿上钉鞋,进行跨栏训练,只是在场边做恢复性练习。图为教练孙海平(左)在帮刘翔拉韧带。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四月十日电(宗晨亮)刘翔近期始终处于封闭训练状态。十日上午,飞人在上海莘庄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并坦诚目前仍然没有复出的时间表,不过已经不太可能参加八月份的柏林世锦赛了。

  此前,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宣布,刘翔会把这项赛事当作术后复出首战。不过刘翔十日在完成训练后表示:“自己复出的时间仍然没有确定。八月份的世锦赛,我不太可能参加了。不过我应该会到现场去看看。”

  至于外界传言刘翔商业价值惨跌的说法,刘翔一笑而过:“商业价值跌得很厉害?这个老百姓说了算,你们媒体说了算。人言可畏,随它去吧。”

  而对于今年十月份开幕的全运会,刘翔显得非常渴望:“全运会我觉得是今年最重要的比赛,我不想错过它。”

  据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介绍,刘翔将按计划于六月份穿上钉鞋,通过一系列的相应训练,大约在四个月之后重返赛场。“手术之后的训练很艰苦,我从来没这样训练过。”刘翔说道,“但我还有信心,不会气馁的。这个世界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会努力训练,去把过程做好,不管结果如何。”完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