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将有四五个冲金点 幺正杰:中国游泳不落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锦赛将有四五个冲金点 幺正杰:中国游泳不落后
2009年04月13日 14:5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国游泳冠军赛昨天在绍兴结束,国家游泳队总教练幺正杰表示,好成绩层出不穷与今年是全运年有关。他认为,中国游泳没有落后世界30年,在7月的罗马世锦赛上,中国队有四五个冲金点。

  本次比赛中,全国纪录21次被刷新,还有5人游出了新的亚洲纪录。对于中国游泳落后世界30年的说法,幺正杰表示,中国游泳只是在个别项目上落后,差距并非想像中那么大。

  在谈到世锦赛夺金点时,幺正杰认为,除了刘子歌、奥运亚军张琳的400米自由泳外,庞佳颖的200米自由泳以及女子接力都有冲金的可能。老将齐晖是否能回归国家队还是未知数。而对于世锦赛的阵容,幺正杰则倾向于锻炼新人,“我们将以年轻选手为主,并且会更多考虑那些外战表现出色的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